REALITY(关注先看置顶)

一般路过女子高中生,写点爱看的,更新时间随缘,喜欢热度的俗b一位()

【UT】带着两个游戏跑到另一个游戏里是什么鬼啊?!

前所未有的更新速度。

其实女主还是有一些特别之处的。



-第十章-

你们走进下一个房间,你再一次看见了那个黄色的四角星,它转动着,似乎在引导你触碰它。

“你也能看见那玩意?”Chara突然说话了,他飘过去,拥抱着那颗四角星。

“为什么你可以碰到这个?”你没回答他,反而抛出了另一个问题。Chara看起来是类似于幽灵的存在,按理说幽灵都不能碰到实体,但Chara却可以碰到这个。

“劳烦你动动脑子,小姐。”Chara抬起头看着你,“我有说过我是幽灵吗?或者,这颗‘四角星’真的是实体?”

“你对自己的推测未免也太自信了些吧。”

Chara扬起嘴角,他苍白的脸不知什么时候在脸颊处冒起了不正常的红晕,白皮红脸,着实有些诡异。

“......那,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你被他反驳得愣了一会才问出这个问题,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的推测是正确的,几乎是下意识地把你的想法当做了事实?

很诡异。你晃了晃脑袋。

“我确实知道——”Chara装模作样地拉长音调,嘴角挑起一个反派的弧度,“但这个答案的价格可并不便宜?”

“诶?”你没料到他会这样说,更没料到他会直接冲上来。

地面冰凉的感觉让你的脚缩起来,Chara漂浮在你的身体上面几十厘米的地方,他的手就贴在你最重要的部位。

心火。你的心火和灵魂的共存处。

你能感觉到你的心火正在他的手下震颤,也许是你的错觉,好像有一个冰凉的东西在触碰胸前的同时吸收你的光能。

“......你想干什么?”局势被瞬间改变,你只能让自己变得镇定一些,手在斗篷的下面随时准备拿出钻石剑战斗。

是你疏忽了......你们同行不过几十分钟,你就完全放下了警惕把背后交付给他,却没想过这可能是一个陷阱。

“果然,你的决心要更纯粹一些吗......”Chara不理会你,自言自语着些你听不懂的话,“如果再来更多的话......”

“去你的!”你藏在斗篷下的手召唤出钻石剑,猛地发力砍向Chara,不管能不能砍中,都不能坐以待毙!

“啊。”Chara轻巧地躲开你笨重的攻击,“我可没有敌意呦,你这样做有些失礼吧?”

“那你——为什么要触碰我的心火?!”你大声地质问他。

他在吸收你的光能。

不可以。

一定不可以。

脑海里大量陌生的回忆和算得上尖叫的咆哮让你感到茫然和紧张,随之而来的是幼崽对外界危险的本能反应,你在恐吓他,以防他接近你。以及...

决心。这个似乎被大量提及的词语。

无论是Flowey还是Chara,都提到过它。这是什么东西?

“我没有敌意,小姐。”Chara笑着摆摆手,“请相信我。”

“我如何相信你?”你握紧剑柄,“我如何知道你的目的?”

突然间时间像是停止,Chara回答的话卡在了喉咙,黑色的墨水与遗迹紫色的地板相比是如此格格不入。

再加上里面那个奇怪的家伙就更加格格不入了。

“你好!我们又见面了,人类!”

Ink从墨水里跳出来,随即看向一旁的Chara,“啊呀,你们正在闹着什么不愉快吗?”

Chara不笑了。他露出少见的严肃神色,细细地打量着眼前这个家伙,末了像是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:“SANS.原来我不见你这么一会儿,你就换了套新衣服?简直不像你那副样子。”

SANS?你努力捋清楚眼前的状况,他不是Ink吗?

“哦,是你这个小家伙呀?你居然能被我看见......”Ink略一停顿,随即看向你,“多亏了这位小姐吧?——当然,我一直在看着你们——真是了不起的本事呢。

他指的哪方面?脑子里的尖叫和突然出现的变故让你的脑子短路了。

“我可不是你常识中的Sans,Chara。”Ink收起笑容,将手放在身后的毛笔上,“虽说其他人看不见你,不过你既然看到我了,那就得消失了。”

他自说自话地讲些什么呢?你晃了晃脑袋,Chara和你脸上惊愕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,傻楞在原地的你们甚至没躲开Ink的攻击。

然而什么也没发生,电光火石之间,你似乎看见红蜡烛的星火朝你涌来,就像之前Toriel身上出现的一样。Chara的身影再一次消失,连你也看不见他了。

“...发生了什么?”过度的惊吓让你感觉喉咙发干,几乎要一头栽向地面。

“什么也没发生。”Ink再一次扬起了笑容,“小姐,接下来请和我去一个地方。”

没有给你拒绝的机会,Ink直接把你拽入了墨水中。


TBC

剧情逐渐迷惑......

我感觉再这样下去你们就看不懂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