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(关注先看置顶)

一般路过女子高中生,写点爱看的,更新时间随缘,喜欢热度的俗b一位()

【UT】带着两个游戏跑到另一个游戏里是什么鬼啊?!

怎么说呢,现在去看以前的地方会发现很多漏洞,可能会来一波大的精修。

我尽可能的不ooc吧...这一章出场人物有点多。

两年了,才写到十一章......


-第十一章-

再睁开眼时已经换了一个地方了。

你在观察周围环境同时还暗暗心惊。

Ink的这种能力实在奇怪......就算是按照游戏的套路来讲,空间类技能都是近乎大招的BUG,而且放之前的前摇都很麻烦,然而Ink随手往地上画一笔就成,几乎随地乱放。

一般这种类型的人都是法师。可你之前明明见到他以如此敏捷的速度攻向Chara,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法师该有的速度,更何况那根巨大的笔又不能当作法杖,绝对是用于近战攻击。

如此看来的话,只要他有攻击你的意图,就算是四个你加在一起都打不过。

从某种角度上感到了自己的弱小呢......

这里不是你们之前去过的地方,甚至于什么都没有。严格意义上来讲,这里是一片会不断延伸的空白。

”好了,我们到了。“Ink停下了脚步,

”?“你疑惑地看向前方,然而什么也没有,依然是那一片空白。

”接下来可能会有点痛......准备好了吗?“Ink突然笑起来,你鬼差神使地点了点头,摆出了一副认真的姿势。

突然就像天空裂开似的,视野一下被带着血感的白色强行填充。等你再回过神的时候,灵魂已经被强制性撤出了身体,散发着温和而断断续续的光。自己的身躯被数十根长骨贯穿,痛感累计在一起已经成为了麻木的绝望,光能也在同时急剧下降,最后你的身躯失去了光亮。你想要质问,想要吼叫,然而什么也没发生,你甚至无法死去,光之子坚韧的身体在这种时候几乎是一种诅咒,他没有攻击到你的心火,你无法死去。恍惚间眼角的余光看见Ink的表情,那是一种类似于欲言又止却又不得不说的表情。

真是和谁相似呢......

Ink透过自己的视角可以清晰看见你的HP正在以一种奇怪的速度下降。正当他以为你就要死去的时候,却突然像是触发了什么奇怪的机制,你的HP卡在了最后一格,1/20,并且没有再表现出要下降的趋势。

”抱歉,我不得不。“Ink对着你抬起了手。

一根尖锐的骨刺穿透了你的身体的同时贯穿你的灵魂。

你死去了。

然而你并未失去意识。

蓝色的小小光点发出灿烂的光芒,升上天空直到完全消失无法看见,而与之同时进行的是你的身躯骤然失去了最后一点生机,从面部开始碎裂,最后变成了一些小小的黑色的石头。

Ink就这样盯着你最后的残余物,直到那蓝色光点升上天空,他才收起了骨头,走在你死亡的地方,仔细观察。

没有血液。你没有血液,这不像一个人类,但你死之后却没有变成尘埃,反而留下了一些黑色的石头。Ink捡起一块碎片试着按压,非常坚硬。

等等,这是什么?

Ink愣了半晌。一个散发着温和光芒的方块正悬浮于他的手心。粗糙的像素点在上面组成了一个泥土和草的结合体。


你再一次坠落了。

再一次回到了那片小小的花田。

而且正如你第一次坠落,你的手心里仍然有着一张纸。

【如您所见,您已经死亡过一次了,回到了起点。】

【为防止您感到诧异,每次您死亡,您获得的权限都会往上开放一个等级,以保证您尽量避免死亡。】

【祝您接下来的旅途愉快。】

你愣愣地看着这张纸在你的手心自燃成灰烬,然后你条件反射地点开了mc的界面。

突然出现的生命值和饱食度让你感到害怕,而你查看背包却只发现了之前放进去的东西。

为什么...?


TBC

我死了。

剧情真的有很多BUG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